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桃園鋅空氣電池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滾筒烘乾機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彰化電動剪刀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彰化鋸床CE認證

相信自己才會成功 文/谷苗 相信自己才能成功,依靠他人到不了勝利的彼岸,不努力卻想坐享其成,是不現實的,也是不符合規律的。當失敗成為一種常態,就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應該做什么,是繼續沉淪,還是奮起直追。 周五的時候,考了一門專業課——《構造地質學》,我只能對自己說,沒有最差,只有更差,整張卷子我只能做其中15分的題,當我交卷子的時候,看見我卷子上大面積的“天窗”,與別人的試卷一比,只有落寞地看著他們討論試題,卻說不出什么話。我感覺到我每天上課都白上了,猶如一個木偶一樣在那里坐著,也不注意老師講課,還經常和周圍同學聊天,白白浪費大好光陰。 這學期我考了三科,結果是一科比一科考得差……每次我認真看書做作業不會超過兩小時,在宿舍的話就會到床上睡覺,在圖書館就會變成看報紙,在教室就會將地點轉移到網吧,我現在的qq號等級離一個太陽只差13天了啊,太陽是16級,我剛進大學時才10級,讀大學就只是知道很多看籃球的網站。 其他的都沒有學到,不知道這樣的事實,遠方的父母如何接受,人都有惰性的,沒有信仰真的很無聊,也很痛苦,不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何在。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不顧自己的責任,那不是人的做法,是應該唾棄的。 再過一個多月,我就年滿20周歲了,以一嘴平定南越的終軍就是在這個年齡開始走向成功的,我卻在此蹉跎我的青春年華,每次我要認真做事,心里就有一個聲音對自己說,明天吧,明天我一定會努力。 但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自己的意志品質實在太差強人意了,不足以承擔如此重的責任,于是我選擇逃避,不斷的逃避,但最終無路可逃,到頭來終究要面對。 沒有人能真正的出世,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后也不會有。那些說自己看破紅塵的人是自欺欺人,人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所以不可能出世,最高境界無非于在出世與入世之間彷徨,但這樣的人往往孤獨,尼采是這樣的人,他瘋了。 梵高是這樣的人,他自殺了;甘地也是這樣的人,卻死于自己的信徒之手,這些不能不說是一種悲哀……抬頭仰望,依舊繁星滿天;目視腳下,不知前路在哪。心中的夢何時才能再現,想一想,十多年來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保爾。柯察金曾經是一個時代的偶像,他的一生是充滿意義的一生。東風無力百花殘。 耳中響起陳升的《北京一夜》,“我已等待了千年,為何良人不回來”。 曾經的密友也各奔東西,到如今只有節日的時候一句問候,我不是一個感情外露的人,和朋友的關系只能是:“別來長相思,想見亦無事”……把握現在,才有未來,相信自己,才能成功。二十橋明月夜,波心蕩,冷月無聲。我就是那一輪寂寞的冷月。 相信自己,做一次深呼吸,唱一唱《明天會更好》;只要有夢,就會有路,朋友迎著清晨的寒風,帶著心中的夢想,向前走吧! 相信愛情,相信遇見 文/若煙 經濟不景氣。年前,公司裁員三分之一人,老同志留下來了,幸還是不幸?每日困在無休止的事情里。早上八點鐘開始指紋打卡,各種規章制度,對待工作的態度,適應新常態,迎接新挑戰,工作計劃,完成任務等等,還有每星期一次會議、工作總結。 今天上午開會,從10點半開到12點半,很鬧心的,肚子餓得咕嚕叫。散會后看看時間不早了就沒有回家,來回折騰是很累人的。其實老同志中午是不想回家的,坐在辦公室里寫寫字,小睡一下下午人很精神的。但這樣美好的時光對我來說是很奢侈,母親還在病中,兒子每天早上出門時都會說:“媽媽中午要回來。”兒子希望我回家就是想吃我做的菜,他嫌他爸燒菜不好吃。燒飯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什么會不會的?就看你愿不愿意做。我就想不明白,孩子爸也樂意做飯,但燒出來的菜就是很難吃,青菜炒得發黃,肉燒得咋白咋白,就像沒有熟透一樣。日日也表揚了,孩子爸燒飯水平就是那樣,人家已盡力了,沒有潛力挖掘了。還是自已動手解決一日三餐問題吧!說了這么多,還沒有進入主題,我想表達的無非是每天沒完沒了的忙碌。 昨天是元宵節,蕪湖人稱它為“過小年”,入鄉隨俗,從早到晚,鞭炮霹靂啪啦地響。晚上公司微信群里各種祝福都有。天氣預報說有雪,雪到底是沒有飄下來,要是下點雪就好了。元宵節,是一個浪漫的節日。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正月十五,又稱上元節,是中國古代真正的情人節,這么浪漫的節日總與愛情相伴相生。古時候沒有網絡,沒有電話,沒有電視,人們交往的局限性,一切都是慢的。如木心的詩:“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我是相信古人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劉蘭芝舉身赴清池,焦仲卿自掛東南枝為愛生死的男女。我是相信愛情的純度和深度,梁祝同窗共枕好幾載睡在一張床上都相安無事。湯顯祖在《牡丹亭》里寫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都可以死,死可以生。”有愛死都足矣。“哪個九十九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看看從前的人,對相愛的人忠貞不渝,哪像現在的人,別說三年,三個月他都熬不住,面對著花花花綠綠的世界,生都不相許,何況死呢? 如今在快餐化的時代,愛是奢侈的。快節奏的生活永遠無法概括生命的精彩和沉靜的感悟。婚姻本身的交易,合作、資源匹配問題等等,都讓婚姻存在不穩定因素。愛是相互相的,是執著的,不是獨角戲,戲唱得再好聽,也要有人配合,有人聽,有人聽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相信愛情,相信遇見,若得真情,哀矜勿喜。 生活不相信眼淚,堅強起來吧 文/情感紀實天堂 二哥自小跟我的感情說不上是好的,就更別說會說些什么鼓勵的話。然而有次他卻對我說:你也算是夠堅強的了。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故事。而每當回想這些年所走過的路,所經歷過的不堪。病痛的折騰,感情同時的背叛,這些痛,就像一把尖銳的刀鋒刃韌在心窩,有這么一段時間,讓我無時無刻都有窒息想死的感覺。我不否認自己這些年,身心所承受的酸苦和疲倦會比誰少。在悲劇的面前,我埋怨過,痛恨過,頹廢過,甚至也想死過。然而,自己的不爭氣,不自強,最終換來的不是現實的改變,而是已逐步的把自己與這社會隔閡起來了。雖然自己的病不算是最悲慘的,可是因為自己的性格,不管現實還是網絡,連個可以交心談話的朋友都沒有,那一度的壓抑,崩潰,沒人可以想像,自己是怎樣承受著這些悲痛活過來。 10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這10年里,又有誰能真正的體會到一個病人的心情是何等的凄涼悲哀,和無奈呢? 當悲劇發生的時候,瞬間就有天要塌下來的感覺,曾一度在生死間苦苦的徘徊掙扎著。那無數的夜晚,無語問蒼天,不知淚shi了多少的枕巾,也不知度過了多少的無眠夜。然而,誰會知道你的痛?誰又會憐憫你眼角的淚?頹廢的過后,還不是要自己堅強起來。 13年,因為百度了自己的病癥,讓我知道這個病能活過10年的機率只有百分之65,當時我已有8年的病史,是真的迷茫了,發了一帖,卻被江湖無意中看到,江湖這人大家都知道的,雖然自己也是拖著一身的病,卻總是熱心高漲,就像哪里不平哪里就有他似的。在他一次自作主張來看了我之后(雖然后來我是同意他來的),一直沒有說自己有病的事情,在他回來之后就在論壇曝開了。 當時我還是社會交流區的分版兼活動廳的評審員,先是80在版議,在交流區,在活動廳為我發了類似尋求小伙伴們幫助我的帖子,然后活動廳的親們,分版的同事,還有我家鄉論壇那些可愛的親,在完全沒有取證下的情況下,依然選擇相信我,為我募捐了五千多塊。在那的同時,我覺得我還是幸運的,因為生活雖然很無情的跟自己開了一個這么大,又殘酷的玩笑,然而我卻收獲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愛。一份讓你觸摸不到,卻能用心去體會到的愛。也從那時起,我最先得到了梅醫生的免費送藥治療,可能是自己的病比較復雜吧,后來就一直由雄鷹接手我的病。雄鷹僅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就把先前最困擾我的腳底潰爛給慢慢的治愈了。但因為除了腳底潰爛之外,我還有更麻煩的病,在這期間,我是完全的把自己生命交給了雄鷹,他開什么藥我就吃什么藥,直到現在。當然,每個醫生在初接觸一個病情的時候,開的藥也不可能就百分百的對癥,這時,病人就難免會有情緒,我堅持那么久的治療又想放棄了,我知道一旦放棄,最后我是躲不過一個句號,那時痛心的不是自己,而是辜負了醫生的一番心血和苦心。 生病的我依然很迷茫,但卻沒有再頹廢,在去年的11月,一個網友給我介紹了一份jian職,這讓與社會脫軌十幾年的我,終于找到了重新開始的起點,還有在今年的3月,我又由jian職的同事介紹多了另一份jian職,兩份jian職讓我累的不像樣之余,我卻依然堅持著。總的來說,義壇我就知道小善,陽陽,我也知道與他她們相比,我的情況比他她們好多了,然而小善卻能在網絡給自己找點零花,陽陽也能用那殘疾的身體努力學習編程增值自己。作為比他們更能擁有能支配自己身體的我,不是更應該自強起來嗎? 義壇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論壇,但義壇畢竟不是什么慈善機構,可以給予的幫助也是很有限,所以覺得,如果真的不是到那種完全動不了的情況下,還是應當另為自己有點計劃。再說曾在這里求助過的鄭誠洲,林哲鑫,現在不也是一邊治療一邊工作著嗎?所以,不要時刻把自己當是一個病人,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還是可以去做的,就看我們愿不愿邁出這一步而已。 這里,作為一個也能拿到殘疾證的我,希望同在迷茫中的病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出路,為自己重新編寫新的人生,生活不會憐憫眼淚,更不會痛惜流淚的你,都堅強起來吧! 相信自己 文/詩河淇水 初冬的夜是那么慢長,黑得早,明得晚,就象一孔看不見頭的隧道,讓人進去如浮葉入海,茫然而恐怖。 躺在被窩里,一會看點文章,一會又寂然入睡,一會又莫名醒來,總也等不到晨曦破窗,人沸車嘶。連夢也沒有,腦子空蕩蕩的,空得象死人的眼,滿是離去的無耐和不舍。 瘋狂的北風怒號了一夜,夾帶著冷雨黃葉摔打在玻璃上鐵皮上,象要把這個世界打爛。這種場景已經很久沒有了,只有小時候多見,難道今年會是個冷冬?我喜歡大雪封門的日子,我喜歡一家人圍爐夜話,我喜歡農家冬天特有的煙熏香,我喜歡世界歸于沉寂的那一刻。 曾經有些時候,我質疑過我的過往。從田地的鞭影中走出,求學、仰慕、選擇、奮進,真是激情燃燒,志向高遠。但是,我創造了什么,留了什么,除了受傷的回憶,有嗎? 風還在刮。一點也沒有消減的意思。估計室外的溫度已接近零度了吧,因為我聽到雨點在窗戶外顯得很沉很沉…… 但是,我總是想做點什么,總是想對得起關愛我的人們。我不想固定一個形象,我想多種嘗試。我深信,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人活著為什么不可以如秋之絢爛,而后挺傲寒冬,無怨無悔呢? 我相信命運,更相信自己。相信命運是相信規律,相信自己是相信把握。有人生就有起伏,有起伏就有磨礪,或者沉淪,或者煙散,或者重托大任,寧可做流星之耀閃,不做螢蟲之哀鳴。 委屈只屬于怨婦,沉郁只屬于書生。長夜漫漫,上下求索,澤東巨浪玩海,小平起落信步,信仰不變,何苦不可笑談? 摧枯拉朽,蚊蟲消遁。冬天才剛剛開始,風總會停歇,美妙的雪景多么讓人期待呀! 依然相信愛情 文/吳榮 二十歲的時候,我最喜歡看大街上結婚的花車,每次看到新娘子穿著漂亮的婚紗,我就特別、特別的羨慕,我渴望著自己也能穿上婚紗,好好的風光一回,可就在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因為交友不慎我染上了毒癮,可是誰愿意娶一個吸毒的人呢? 戒毒兩年后,我認識了一個東北的小伙子,有一天下午他帶了一大包的紅棗和核桃到戒毒所來看我,我感動了,我哭了。三個月后,我收到他一條短信,他說“吳榮,我知道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雖然給不了你洋房,我也給不了你山珍海味,但是我可以給你個肩膀讓你依靠,我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成為我的老婆。”我那一天再次被感動了,從那以后,我只要在戒毒所里受到一丁點的委屈,我都會向他哭訴,我們在戒毒所里舉行了婚禮,我終于穿上了婚紗,在那一天我終于成了這個世界上最最漂亮的新娘。可是幸福的日子過了有半年矛盾就出現了,他可以接受我,但是不能接受我去做禁毒宣傳,因為每一次我所講的都是我曾經吸毒時那些不光彩的一面,他很反感,我們開始了爭吵,不說話、分居,最后我們離婚了。離婚后我曾后悔過,因為我知道他的反對對于我來講也是一種愛,可是我沒有勇氣向他低這個頭、認這個錯。離婚三年后,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又認識了一個鐵路職工,我們交往了一年后我們在第二年的二月十四號領了結婚證,那一刻我發誓我要好好的經營我們的婚姻,甜蜜的日子剛過了一個多月,我洗衣服的時候竟然發現他兜里面有吸毒的工具,那一刻我大腦一片的空白,在證據的面前他承認了自己有五六年的吸毒史,為了幫他戒毒,我費勁了心機,我也傷透了心,我提出了離婚。經過了兩次的婚姻的失敗,我靜下心來好好的反省了自己,我終于明白我憧憬的愛情沒有錯,我追求婚姻也沒有錯,我的錯就在于我的選擇和經營。 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故事,但是我們整個戒毒的人群中都面臨著愛情的困惑,婚姻的困惑,你們看到的是一個堅強的外表的我,可是你們不知道我的內心依然的很脆弱,我渴望著被關懷,我也渴望著被呵護,我更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我還會選擇婚姻,因為我相信愛情,我相信總有那一個人他會包容我的缺點,接納我的過去,支持我的未來,那一個人,一定會在我生命的路上等著。 相信,愛是一種錯覺 文/戴高山 有好幾天了,公司的電梯門上貼著兩幅找差異的圖片,讓我一直好奇的是,為什么在一樓電梯門口看到的圖案,到了五樓之后,就不一樣了呢? 朋友們也可以幫我想想,這是為什么呢?是圖案經過上下運動之后,產生新的變化?還是科學的魔力,產生了幻覺般的功能?朋友們,其實我可以告訴你們——什么事都沒發生,那只是我的視覺,左右了我的思想,產生美麗的錯覺! 那天和同事談起此事,說我太疑惑這事了!當時同事也沒明白我在疑惑什么,倒是我突然醒悟地一拍腦門,笑著自嘲起來。原來,電梯門都是雙層的,它們同時打開又同時關閉,不管人在電梯內還是電梯外,都感覺那只是一扇門。 廣告公司在每個樓層的電梯外門上,貼上不同圖案的圖紙。從一樓到五樓,每一層電梯外門的圖紙,都是不一樣的。而直觀的眼睛告訴不假思索的大腦,讓它產生怪異的想法——這電梯只有一對門,為什么外面的圖案,上下運動之后會產生變化呢? 不!不是的!其實什么都沒改變!我們的內門永遠是一樣的,外門卻層次不同!人很容易讓直覺給騙了,否則也不會相信魔術是真的。 這就是單純的人,直觀的人,感性的人!讓我們很容易聯想到愛情! 如果不蒙騙年輕人的話,我發現真正的愛情,往往是第一感覺產生的,然后很快我們結婚生子。在那個年代,我們很容易產生責任感,最后相依到老。沒有多少神奇的愛情力量,我們慢慢地尋找彼此間的共同點。或許我們會發現,對方的品性及缺點,讓愛情從此顯得不那么強烈,但親情和責任,卻永遠是不能割舍的。 而如果我們太聰明的話,不讓感性和直覺欺騙我們,而是不斷地尋求愛情之間的共同點,之后才打算結婚,這婚,或許就結不成了。很多大齡青年或獨身男女,多半是如此!這世界,沒有絕對圓滿的幸福;而愛情,本來就充滿缺點,甚至是一種錯誤!但我們只要能直觀一點,傻帽一點,這輩子或許就能幸福地,一起走來。 任何一個男人或女人,都不可能對所有異性進行有選擇地評估,最終才做出結婚的決定。我們往往在極其有限的空間里,遇上你的他或她。許多人的對象選擇,不能說是盲目的,卻可以說是感性的,直覺的,甚至是飽含錯誤的。當然,也有人進行十多年的理性考驗之后,最終才結婚。對成功者來說,這完全是一種浪費,枉費了多年的心機。 而對失敗者來說,那更是傷情,他們浪費了最美好的青春最終一無所獲!愛情,本來是知性和感性的,不是透明、開放的。當對方把心肝肺都呈現在你面前時,一切都只是血淋淋的標本! 所以,我想說的是:愛人的表象,永遠只是電梯里那一對內門——每天,我們面對的都是一樣的。但愛人卻陪你走過每一段外在的風景,那風景時時變化!有一種從內心散發出來的東西,是那么的新奇、美妙。當她變幻時,你完全可以傻一點、癡一點,但永遠不要覺悟出那一層美麗的面紗。這就是幸福,隨時尋覓,風景無限。 正如我突然明白了,那包容你的電梯內門,原本簡單得正如你的愛人;而陪你走過每一道風景的,卻不一定是她的外表,而是點燃你激情的、她的靈魂! 其實,愛一個人就這么簡單,不要過多剖析,傻帽一點就可以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紀念日的文案 1、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2、結婚一周年紀念日,跟每個生日,每個情人節都一樣,每一天都一樣,在預料和失望中過去,他沒有任何表示,我也沒了任何期待,每一天都一樣,就像單曲循環,我不知道是歡快的曲子,還是憂傷的調子,他說他今天工作很累,他說結婚紀念日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他自己的事,他在不斷找理由,他在怪我沒有表示。 3、相戀100天,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你以深深的走進我的心里,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4、一直很糾結結婚紀念日到底怎么算?領證的那一天還是舉行婚禮的那一天?不過昨天是領證三周年紀念日,皮革婚啦!昨天也是爸的生日,祝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5、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6、親,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個日子了,有人說這是戀人很值得紀念的一天,是不是來得很快,又是不是好像過了很久?雖然只有短短的100天,但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很多,有歡笑也有淚水,有過甜蜜,也偶爾爭吵;你是我生命中最最難忘的那個人。 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8、隨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和家人一生平安。 9、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氣多云;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表情;與你相戀后,我的智商為零;昨天是我們的99天,今天是我們100天,明天是我們的101天!昨天、今天、明天永遠都在一起! 10、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希望我們的紀念日給你帶來快樂! 11、你總是糾結是慶祝戀愛紀念日還是結婚紀念日,還是婚禮那天,其實我想說,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值得慶祝,你努力的包容我,盡管你也像個孩子;趁今晚你不在,想謝謝你陪我從西安到大連,陪我從青春到成熟,給我想要的一切,我很知足。喜歡現在的生活,平平淡淡的風風火火,愿以深情共白頭。 12、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么?你的寶貝想你啦! 13、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4、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15、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16、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7、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18、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9、半夜三點了,我還睡不著,10月10日,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們一起吃大餐看電影拍照,一起看電視睡沙發,聽著他均勻的呼吸聲,躺在他溫暖的胸膛,真希望生活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就算有時候只是簡單的在一起,我也覺得其他都不求了。這一年經歷過困難事情太多太多了,希望以后可以好轉起來。 20、相戀100天,不短不長的時間,不知以后的以后,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 21、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22、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3、我今天收到很多生日祝福,雖然我真正的生日其實是農歷十月初十,但還是很開心,因為從此以后,今天又變成了我的結婚紀念日。 24、和ireader相戀的第100天。成功簽到100天,要的是一種態度,賭的是一種堅持! 25、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26、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27、你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緣;你們相戀,不是巧合,是注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戀愛一百天。 28、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9、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30、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兩周年愛情紀念日文案 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如果你覺得我有點累,就請你給我倒碗水,如果你已經愛上我,就請你吻我的嘴。 3、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4、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5、很多男人在將有些所謂的“美女”追到手之后才發現,她蒼白、單薄、乏味得像一張空白A紙,自己失落、無聊、后悔得想自殺,而這時他已經無法擺脫她了。 6、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7、我一直都知道我很愛你,但是我沒有說出來,那是因為我不能不想你。現在我說了,是因為我很在乎你。知道你。 8、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9、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10、雖然沒有西方時鋪天蓋地的玫瑰與巧克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記得牛郎織女那動人愛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有情人終成眷屬! 11、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愛你不久,就一生! 12、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13、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4、愿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你,月圓是畫,月缺是詩。 15、在千千萬萬的號碼中我選擇了你,在千千萬萬的日子里我選擇了今天,在千千萬萬的話語中我選擇了這句:七夕情人節你千千萬萬要快樂! 16、當歲月輕輕走過,緣份來來去去,心底,依然為你裝著一份牽掛和一份永恒的祝福!你還好嗎?真的想你,還有,你的聲音。 17、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仿佛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18、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9、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0、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1、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22、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2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25、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26、很多時候,女人是因為不安全才產生愛情,才從內心涌出一種緊緊抓住男人的力量。女人如果感覺已經完全掌控某個男人,就很難再喜歡他。女人其實比男人更喜歡神秘和刺激的東西,她經常會被捉摸不透的男人吸引,雖然她會因此面臨危險和受傷。這個時候,她是純粹為愛而愛,為自己的興趣而愛。 27、感謝朋友,成長中帶給我許多淚水和歡笑,求學中給我許多自信和磨煉,生活中給我許多幫助,和提供給我施予幫助的機會。 28、為了實現這兩個夢想,女人必須振作精神,從改造自我開始。女人全身都是道具,從臉到發,從胸到腰,從臀到腿,從手到腳,只要修飾恰當,無一不可以讓男人欲火焚身。女人一方面極盡“薄透露”之能事,一方面又高聲呵斥目不轉睛的男人為“流氓”。 29、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30、沒有你的夜,我在風里唿喊你的聲音可曾聽見?風里喊你千百邊的聲音能傳多遠,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唿喊多少年,我念你一百遍,愛你一千遍,等你一萬年! 愛情一年紀念日的文案 1、愛就像鉆石般的永恒,純潔無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洶涌澎湃;付出的真心換來今生的無悔! 2、骨氣與金錢、我選擇后者、因為社會太現實;金錢與生命、我選擇生命、因為生命買不到;生命與你、我選你、因為失去你我的生活將毫無意義! 3、蜘蛛說,戀愛是用我的網編織你的美麗前程,一往情深;魚兒說,戀愛是我們唾沫幫彼此延續生命的奉獻,相濡以沫;我說,戀愛是相互付出、呵護、陪伴,沖破束縛與羈絆追求愛的執著信念,義無反顧。 4、當你遠方的小屋燃起裊裊炊煙時,我的世界依舊飄渺。只是,把無盡的思念折成美麗的紙鶴,讓它輕輕地,飛入你的夢鄉。在似水的流年里,我不奢求太多。唯一的信念就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5、我的天氣預報:沒有你的日子,烏云密布,離開你的日子,大雨傾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風和日麗,若能與你常相守,從此再無陰天。 6、公交車五分鐘一班,地鐵十分鐘一班,愛情的班車一輩子也只有這一班,我寧愿在它后面追的頭破血流,也不愿放棄。 7、你甘甜的目光像千島湖的水,是我生命的源流,而我就像農夫山泉,離開你不甜,這輩子鐵定跟你了,千萬別把我甩了。 8、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9、狼人愛上吸血鬼,甘愿為她獻血肉,道長看上僵尸妹妹,注定為她脫道袍,和尚暗戀上尼姑,到底出家又還俗,你不可救藥的愛上她,那就大膽去愛吧! 10、一直心神不寧,直到昨天才忽然明白原因何在,原來是好久沒有你的消息,想你了,不知道你過得怎樣呢,如果你不想我一直難受的話,就馬上回復我吧! 11、我代表全世界人民通知你:不要不理我。你不理我,我會大聲呼喊,這樣帶來的二氧化碳的排放將大大增加,全世界人民都不會原諒你,所以不要不理我! 12、眉眼眼子想你咯,睡覺合不上眼角角;臉蛋蛋子想你咯,害羞羞紅了腮窩窩;腳脖脖子想你咯,一人走路我失落落;手機機子想你咯,三天沒信我淚娑娑! 13、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愿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后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14、地球還在轉呢,天空還會黑呢,風還是有點冷呢,我還是會想你呢,地球也會累吧,天空還會亮吧,風也許會停吧,我還是會想你吧,親愛的,保重。 15、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16、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17、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18、有時的一聲問候,我感到了幸福;有時的一個擁抱,我感到了幸福;有時的一個輕吻,同樣讓我感到了幸福。幸福無處不在,有了當初的山盟海誓,我的等待,永遠是一種幸福。 19、我愛你愛你愛死你!想你想得忘記你!疼你疼得疼哭你!氣你氣得氣樂你…但是我就是不能沒有你! 20、無論你多漂亮,我都不嫌棄,無論你多可愛,我都不討厭,無論你多聰明,我都不嫉妒,無論你多善良,我都不埋怨,和你表白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今天我還沒做好打算,你明白么? 21、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雨兒我是花,你是魚兒我是叉,你是瓤兒我是瓜,你是湖兒我是蝦,你是傻妞我是啥?快快告訴我吧! 22、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2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24、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25、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26、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27、我是你夏天里的雪糕,冬天里的棉襖,黑暗里的燈泡,饑餓時的面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28、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29、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30、貓對老鼠一樣追你,蛇盤大樹一樣纏你,蜜蜂繞花一樣戀你,鳥兒護雉一樣愛你,不能像屎殼郎滾糞球一樣帶走你,卻愿像蜘蛛結網黏住你,時時刻刻守著你,日日夜夜伴著你,天涯到老不分離。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伏天,是一個讓人看了就覺得熱的詞。古人是如何過伏天的呢? 王維在《苦行》一詩中寫道:“赤日滿天地,火云成山岳。草木盡焦卷,川澤皆竭涸。輕紈覺衣重,密樹苦陰薄。莞簟不可近,絺绤再三濯。”赤日當空,草枯水干,再輕薄的衣服也覺得厚重,再濃密的樹林中也覺得樹陰不夠遮擋烈日。夏天的酷熱,在詩詞中一覽無余,字字句句帶著熱氣撲面而來。 面對炎炎夏日,詩人杜甫牢騷滿腹。他在《早秋苦熱堆案相仍》一詩中寫道:“七月六日苦炎蒸,對食暫餐還不能。常愁夜來皆是蝎,況乃秋后轉多蠅。束帶發狂欲大叫,簿書何急來相仍。南望青松架短壑,安得赤腳踏層冰。”作者不堪炙熱之苦,又無能為力,以至于在苦夏中想束發狂叫,來發泄對酷暑的不滿和對涼爽的渴望。 也有不少詩人,在伏天里靜坐,樂得逍遙自在。如白居易的《夏日閑放》,“時暑不出門,亦無賓客至。靜室深下簾,小庭新掃地。褰裳復岸幘,閑傲得自恣。朝景枕簟清,乘涼一覺睡。”伏天就宅在家里,一身清閑,也就心靜自然涼了。正如杜荀鶴在《夏日題悟空上人院》中寫道,“三伏閉門披一衲,兼無松竹蔭房廊。安禪不必須山水,滅得心中火自涼。”白居易的《銷夏》與這異曲同工,“何以銷煩暑,端居一院中。眼前無長物,窗下有清風。熱散由心靜,涼生為室空。此時身自得,難更與人同。” 詩人大多充滿閑情逸致,即使是伏天也是如此。有的喜歡聽笛。黃庭堅在《大暑水閣聽晉卿家昭華吹笛》中寫道,“蘄竹能吟水底龍,玉人應在月明中。何時為洗秋空熱,散作霜天落葉風。”還有獨酌雅趣的,如鄭剛中的《大暑竹下獨酌》,“新竹日以密,竹葉日以繁。參差四窗外,小大皆瑯玕。隆暑方盛氣,勢欲焚山樊。悠然此君子,不容至其間。” 伏天好讀詩,默念那一首首在伏天里打滾的詩,是一種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CE15152VEVE15EV


高雄壓力容器CE認證
高雄絞肉機CE認證 》如何確保你的產品符合CE認證標準新竹背夾式手機電池CE認證 》CE認證與兒童玩具安全性的關聯彰化聽力助聽器電池CE認證 》為什麼CE認證對電子產品是必須的新竹家用電器電池CE認證 》CE認證如何提升工程設備的市場價值

arrow
arrow

    487djfp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