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乳房下垂怎么治療能矯正 時間:2013-06-19 10:23:37     豐胸隆乳  下垂矯正 女性的乳房發育之初都是挺拔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使女性經常會遇到乳房下垂的問題。下垂的乳房不美,所以愛美女性想知道乳房下垂怎么治療。那接下來就說明下乳房下垂怎么治療能矯正。   如今,胸部整形技術越來越成熟,并且不斷細化,以前人們認為無法解決的乳房下垂問題現在也可以得到完美解決。雖然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乳房能保持嬌挺,但歲月無情,總是會讓乳房出現下垂的問題,因此女性朋友不得不知道乳房下垂怎么治療。接下來還是請整形美容醫院的醫生來介紹一下乳房下垂怎么治療能矯正吧。   據整形美容醫院的醫生介紹,乳房下垂其實是正常的生理現在。關于乳房下垂怎么治療的問題,可以選擇乳房下垂矯正術來解決。垂乳提升手術是胸部整形很常見的方法,輕中度乳房下垂以往多采用乳暈切口,并在切口上方切除一新月形皮膚皮下組織縫合,上提乳頭乳暈的方法。垂乳提升手術對于重度乳房下垂多采用乳房縮小的術式,升高乳頭乳暈,腺體塑形,縮小皮膚外罩。   關于乳房下垂的矯正方法,有許多手術方式,如真皮固定術、乳房上提固定術、雙環固定術等,其基本原理都是將下垂松懈的乳房組織上提固定,并相應去除形成“皮膚乳暈”,以獲得正常的乳房外觀。但由于去除皮膚、形成疤痕,有礙美觀,故現代更多應用雙環法固定術,以矯正胸部下垂,因為這種術式,術后僅在乳暈與皮膚交界處下手術痕跡,隨著時間的推移痕跡幾乎不可見。》》》胸部整形哪里好   乳房下垂矯正會使你的乳房變得飽滿和挺立。乳暈和乳頭的位置得到矯正,乳暈的大小比較滿足,你會感到更大的滿足。從術后1周開始,在2周內逐步拆線。*個別患者,可能會發現乳暈和乳頭的感覺較差,通常是臨時的。感覺的恢復可能須要數周、數月,有時甚*須要1年。乳房也須要恢復自然形態。術后切口開始時發紅,可持續數月。隨著的推移,乳房上提術的切口蹤跡會逐漸消退。   乳房下垂怎么治療?整形美容醫院乳房下垂矯正效果好。乳房下垂矯正術由國內胸部整形醫生等執刀,按照手術者特點進行個性化設計,微創手術讓矯正手術更安全,提乳效果更完美。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乳房下垂矯正的適應癥有哪些 乳房下垂矯正的適應癥有哪些?不管什么手術都會存在一些適應癥問題,特別是哺乳停止后,因激素水平的減低,乳腺泡管、腺體及脂肪組織均發生萎縮,而皮膚卻相應較多,因而導致乳房下垂等,均可通過乳房下垂矯正術來進行矯正。 下一篇:乳房下垂矯正的效果好嗎乳房下垂矯正的效果好嗎?對于生完小孩的女性們來說,這是她們*為關心的問題之一,但是乳房下垂矯正的效果與很多因素有關,想要知道具體效果的朋友應到整形醫院進行咨詢了解。 相關資訊 乳房下垂癥狀不同 矯 胸部是構成女性曲線的一部分,如果胸部下垂,女性的身體曲 什么是乳房下垂矯正 乳房松弛下垂是女性常見的乳房問題,是由先天、哺乳等原因 產后胸部下垂了應該怎么[2021-03-11] 假體矽膠隆胸可以解決胸部下[2021-03-11] 產后胸部下垂可以做假體矽膠[2021-03-11] 女性產后胸部下垂該怎么[2021-03-11] 母乳喂養后乳房下垂應該[2021-03-11] 女性胸部下垂了該怎么辦[2021-03-11] 生完孩子后胸部下垂了怎[2021-03-11] 怎么解決胸部下垂的問題[2021-03-11]

接受員林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基隆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彰化莢膜攣縮按摩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高雄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桃園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彰化內視鏡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時下處處水網加電灌,種田戽水不僅用不著人力車水,就更不需要牛車篷了,故而,牛車篷風景也就只能與史相伴了。 大概一直到上世紀四五十年代,牛車篷應該算是水鄉的重要風景。無論走到哪里,牛車篷就像公園里的圓亭,裝飾著放眼所及的鄉野。散布在田野里的每一座牛車篷,都是有柱無墻,四面透風。它的尖圓的篷頂由六到八根木柱或石柱支撐,頂上蓋嚴了一層層麥秸或茅草。遠看就是亭,走近才發現是篷。篷里豎一根粗粗的木軸,軸身連著與地面平行的大車盤,盤的周邊鑲著一根挨一根的木齒,形成一個巨大的齒輪。尤其是,遇上打水,就更有一陣看頭:水牛慢悠悠拉著篷里的大車盤,繞著軸柱吱吱嘎嘎,一圈圈反復轉動,巨大的木齒輪就牽動水車的槽板,隨著趕牛牧童的一聲聲號子,碧清的河水就一板板提上來,流進了田里。 牛車篷并非所有農戶都能擁有。制作牛車篷不但成本高,而且要占一小片稻田。為防風雨腐蝕,過一兩年就得花費十來斤桐油油一遍,買一斤桐油需十幾斤沉甸甸的稻子錢。但是,牛車篷絕不辜負它的主人,每遇干旱,沒牛車篷的稻田,夜以繼日車水,車得腳板腫得不能著地;而有牛車篷的水田,主人提把鐵鍬在田頭轉轉,就會滿意地看著清水汩汩朝自家的稻田流淌。 家鄉是水網地區,河塘密布,水源充足。村南不遠的南夾溝,沿岸一溜邊有四五頂牛車篷。插秧前,往往一晝夜,它們就能把幾十畝露著垡頭的漚田變成白汪汪一片。 戽水季節,往村前一站,茅舍和柳樹之間,一汪汪連綿的水田盡收眼底。薄霧蒙蒙,牧童聲聲,視野里出現一幅水墨畫,一派令人陶醉的田園風光,正是那一頂頂圓亭式牛車篷展示出來的輝煌! 其實,牛車篷的輝煌遠不止存在于我的家鄉水墨畫里,它早就存在于歷史名畫中:有人考證,早在宋朝,張擇端就把它畫進了《清明上河圖》;還存在于名作家的文字里,高郵人汪曾祺,為再現“秦郵八景”之一“邗溝煙柳”,曾建議“選一個合適的地段,移栽大量的垂柳,柳叢中可安置幾個牛車篷式的大亭子……”;它還存在于大江南北無盡的國土上:據說蘇北寶應有一古姓,他家建造的特大牛車篷遠近聞名,村人因此連地名也叫成了“古大車篷”,而且一直沿稱至今…… 我家不能與寶應古姓相比,但爺爺在搬出南夾溝原來的茅草屋時,也自己動手在原屋基上架起一頂牛車篷。到了父親這輩,他們兄弟三人分成三戶,又在村東溧塘邊合建了一座。小時候,我非常喜愛去南夾溝和溧塘。暑假和忙假里經常去那里的牛車篷趕牛打水。我不會“依呀咳”那樣的趕牛號子,但是,我會在牛后面唱歌,唱《可憐的秋香》,或者唱《燕雙飛》,都管用,一唱,牛就飛跑,水也就上得快。牛困了,我還能利用歇工時間,在牛車篷的木盤上美美睡上一覺。 牛車篷好處不僅在于用它戽水,它還作為好的場所給路人乘涼、歇腳、躲雨等。走村串戶的貨郎擔子,被小孩用竹竿牽引著的算命瞎子,趕碼頭跑場子的江湖藝人……都可能在經過牛車篷時進去坐一坐。有時候,還會有相愛的男女見附近無人,鉆進牛車篷相依相偎。 少年時,我進城上學的路上,有不少牛車篷,走累了,隨時覓一個進去歇息。有一次,當熱得口干舌燥、又累又餓時,竟在牛車篷喝上了大麥粥。那是旁邊水田干活的農民伯伯存放的,他對我說:喝吧,又甜又涼,你們小把戲,走這遠路也不易!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朋友圈文案可愛 1.今天的胃是128G。 2.日有所吃,夜有所胖。 3.十年瘦骨無人問,一朝變肥天下知。 4.對自己好一點,能怪男朋友的就不要怪自己。 5.自己安于現狀,又將自己偷偷原諒。 6.掉頭發的時候發現自己是一株蒲公英。 7.當代四大美德:信息秒回,約見守時,按時還錢,不管閑事。 8.一個人可以捱窮,兩個人就不行了,因為會忍不住把自己的窮都怪罪給他。 9.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一定很多。 10.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并一起自我作賤,這就是世上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11.成年的一大目標就是賺到足夠的錢,然后就能像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 12.兩個人之間,合適的,就是互相修繕對方的人生。不合適的,就是互相打劫對方的人生。 13.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而是路好走了朋友多。 14.成年人的煩惱,會讓人自然醒,根本不需要鬧鐘。 15.人因缺乏判斷力而結婚,缺乏忍耐力而離婚,又因為缺乏記憶力而再婚。 16.其實一個人單身久了,你就會慢慢的發現,你根本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你只適合工作賺錢。 17.事已至此,先吃飯吧。 18.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我回不到年少。 19.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 20.談戀愛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好看。結婚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靠譜。生孩子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有錢。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 有點憨皮有點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都說什么渣男錫紙燙,渣女大波浪,我就不一樣,爹媽不讓燙。 二、上了年紀后,你會不會禿然地出現在街角的植發店。 三、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四、今天竟然沒人祝我生日快樂,會不會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 五、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我就各位激動,雖然和誰還不知道,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六、我一直是個很自律的人,既然我說了要減肥,那我就一定會一直說,一直說! 七、我相信我是個隱形的富豪,只是我至今還沒有找到自己的錢。 八、剛剛一個很靚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我才慢慢放下了鏡子。 九、這年頭,滿街的豪車,好像誰家里沒點礦……水瓶子一樣! 十、真羨慕那些長得好看的妹子,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還得靠威脅。 十一、一個人走夜路,周圍好黑,我又那么美……好害怕,好怕別人看不到我…… 十二、當我逛街,我發現我回頭率還挺高的,基本見到每個帥哥我都會回頭看他們。 十三、居然當你在大街上大喊一聲“美女”會有百分之八十的女性回頭。而你喊一聲“賤人”就會有百分百的人回頭,不管男性女性! 十四、今天又拒絕了2個男生,看著他們失望的背影,我只能默默的說了聲抱歉,畢竟你們的樓盤和健身卡我是真的買不起。 十五、昨晚做了個暴富的夢,早上一醒來一切都煙消云散了,我可真是個敗家子,上億的家產,一醒就沒了。 十六、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逗人的朋友圈文案可愛 一、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在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二、可惡!我餓了,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可愛不能當飯吃! 三、別人和你聊天是因為喜歡你,我就不一樣了,我是為了得到你的表情包。 四、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他對我說,頭給你擰掉。 五、剛剛不小心吃了個不知名的蘑菇,結果中毒了,以后請叫我好菇毒。 六、小蝦老師問小魚,你這次考得這么好抄誰的?小魚說:我抄蚌的!小蝦老師說:你棒個屁! 七、洗了個頭,發現我頭發少了很多,但是我不傷心,因為我至少有個頭,而我的頭卻啥也沒有。 八、我回頭率還挺高的,基本見到好看的人我都會回頭看他們。 九、我好難啊,讓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道數學題。 十、一個小男孩對一個小女孩說:等我有錢了,咱買棒棒糖,買兩根。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十一、原來這輩子最想當的是那種有兩個臭錢就了不起的人。 十二、哪有浪子回頭金不換,只有渣男上岸緩一緩。 十三、盡情熬夜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十四、我們都是都是孤獨的小怪獸,終有一天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殺死。 十五、不是很喜歡今天的你了,昨天很喜歡,明天看心情。 十六、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抱怨沒用,你得抱我。 十七、太累了,抽取一名幸運網友為我抗下所有。 十八、夏天這么長,一定要找個會挑西瓜的人在一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在去希拉穆仁草原的路上,我問導游小姐:那里是不是“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導游小姐說:“不是,內蒙古有四大草原,最大的是呼倫貝爾草原,可見這種景象,最小的是希拉穆仁草原,并且草很稀疏、很淺。” 我有些失望。到草原的最大心愿,就是看無邊無際的綠野和藍藍的天。看來這次這個心愿不能實現了。 我問:為何不安排到呼倫貝爾草原呢?導游小姐說:“那里離呼和浩特市太遠了。”我又哦了一聲。 駛進武川縣,離我們去的草原不遠了。沿途看到武川縣的土質較好,原來這里是著名的“土豆”之鄉,生長的“土豆”個大、皮薄,質量高,暢銷遠遠近近。莜麥也是武川一寶,經科學化驗,莜麥植物脂肪豐富,食后能分解出一種亞油酸物質,有防止和治療高血壓、動脈粥狀硬化、冠心病等功效。2004年,武川縣被西部12省市新聞媒體評為“中國西部特色經濟最佳縣”、“馬鈴薯之鄉”。 看不不到碧綠的草原,但看到了蒙古包群落,無疑,目的地到了。 到這里旅游,就是體驗騎馬馳騁草原。有點畏懼,但興奮和勇氣戰勝了微弱的心虛。一個中年蒙古族婦女上前纏著我換上馬靴,我不想換。那婦女說:“你穿的涼鞋,馬跑起來要緊蹬馬蹬,穿涼鞋不行的。”我只好換上馬靴。婦人說:“租金40元!”我驚愕:這么多,其他地方才10元?婦人說:“那就20元吧。”我同意了。說,拿一雙最大的。婦人拿來一雙,穿上,大小正合適。而上馬騎跨一圈需300元。 同行的一位女士,說過去騎過馬,很不適應,不愿意再試。大家都勸她,終于將她勸上馬。一位男士膽怯,說:“先試一下,感覺可以就騎上一陣,不行就拉到。”他蹬上馬背一試,說:“不行!”翻身下馬來。我對他說,找一匹溫順的馬,保險無事。這一句提醒,他答應了。管馬的迅速給他牽了一匹沒有脾氣的馬來。 一群人里,我最先上馬。當年讀《三國演義》,劉備騎白馬我印象很深,于是選擇了一匹白馬。在馬倌護騎的幫助下,我躍身上馬。剛坐定,突然,我的馬下兩個蒙古族馬倌護騎激烈拼打起來。沒有聽到吵嘴的聲音,怎么就打起來了呢?離我太近了,擔心殃及池魚,急急叫扶我上馬的馬倌牽著我的馬走遠一些。好在短兵相接搏擊一分多鐘后,被他們的同伴拉開了。原來矛盾的原因是爭你強我弱,爭地位,爭誰是老大。 我們的“騎兵隊伍”出發了。我胯下的白馬,并不與其它馬拉開距離,非要緊緊與其它馬挨著,以至于有時我的腳和與我并行的騎者緊緊擦過。我們一行八騎,另有兩個馬倌護隊。馬倌對我們說:“馬如果不走正道,向左走你就拉右邊韁繩,向右走你就拉左邊韁繩。要讓馬停下就正正的拉住韁繩。” 我的白馬不怎么安分,偶爾去挑逗身旁的馬,嗅嗅人家的嘴,粘粘人家的臉。這時,我便趕緊把它的頭拉回。 有時快行,有時慢行。當馬快行時,身體在馬背上不停起伏,屁股落在馬鞍上,騰的隱隱地痛。我便雙腳緊蹬馬蹬,讓屁股輕輕落下馬鞍,這樣就避免疼痛了。 那個怕上馬的同伴,騎在馬背上,腰桿很僵硬,背直挺挺的,有些顫顫栗栗。看著他那模樣,大家都哧哧地笑。后來,他慢慢適應了。還換了一匹較高大的馬。 第一次騎馬,自然感覺很新鮮,當馬慢行的時候,就悠閑地抬頭巡視遠方。看藍天,似乎低了很多,白云繾卷,涼風陣陣。我竟然哼起“馬兒你慢些走“的歌來。蒙古族是馬背上民族,近1000年前,成吉思汗靠一匹馬,一張弓橫掃六合,建立強大帝國,不僅威震亞洲,而且震撼歐洲,改變幾多世界歷史。可見馬的力量是多么巨大。不過,人類需要安寧,和平,就讓馬兒永遠這樣悠閑慢慢跑吧。 行走了約半小時,下馬休息,兩個馬倌趁此機會撈小費,問哪些人愿意狂奔。大多不敢,有三人愿意,講定奔跑一次每人60元。于是愿意者上馬狂奔起來,一兩分鐘時間,一大圈就奔完了。當然不是獨自狂奔,而是馬倌護理著。 接著大家又上馬,如原來的速度,行進了一會,在一個地方停下,說是看沼澤,其實沼澤很不明顯,只是地勢低洼一些,土濕潤一些,草密綠一些。主要目的是要我們消費,品嘗奶茶、奶酪和小米都不要錢,這些東西都很可口,很香。特別是奶茶,跑馬后有些渴,我喝了兩小碗奶茶。付費的項目是那些蒙古族婦女給你穿上花花綠綠的服裝,戴上蒙古族將軍帽子,要你照相。拿給我戴的帽子是一頂王爺帽,我很愜意。我取笑騎馬膽怯的那位同伴,說你那帽子的尖部是綠色的,大家哈哈地笑,他自己也笑起來。他取下帽子要求給我調換,我卻不愿意。他說戴上王爺的帽子照一張相,我同意了。我自然也照了王爺相。還沒完,那些蒙古族婦女抱了一只小羊拽進我懷中,要我摟著羊照一張。 在返回的路上,大家不停催馬快跑,我的白馬比較穩健,一直靠前,并領先兩三次,有一次狂奔,但只有一瞬間。 下馬后,不能迅速離開草原,因為安排晚上住蒙古包。離吃晚飯的時間還早,我們便踏進草原。正好有一牧羊人在放牧羊群。問有多少只羊群,牧羊人答有100多只。有的羊真大,像小牛一般。問牧羊人多少錢一只,答曰:“七八百元。”真貴呀!又問牧羊人:一次放牧后,大約隔多長時間又可以放牧?答曰:“要看下不下雨,如果雨水多,草長的快,可以天天放牧。”我啊了一聲:看來水真是生命之源啦! 有人的手挨了一下長得比較高的植物,感覺又癢又疼。這也是到高原留下的記憶吧。 吃晚飯時,看到草原落日,胭紅如血。我跑到室外,拍攝下了幾張,不管效果如何,也是留下一種感覺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隆乳豐胸好不好?真假胸怎麼看出來? 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呈現效果 高雄內視鏡隆乳QA解答說明豐胸隆乳下垂乳房松弛怎麼辦- 彰化果凍矽膠隆乳多久變軟? 新竹天生乳房發育不全乳房會變硬嗎?該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487djfp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